小寶貝6個月開始,我們就在想應該訓練他喝開水,所以開始注意市面上相關的產品,「喝水訓練杯」這類產品,幾乎各大廠牌都會出一系列的相關產品,區分各不同階段,以適應寶寶發展。

 

比較了幾個大廠牌後,我們還是比較喜歡Combi的喝水訓練杯系列,它的產品線很完整,造型也很漂亮!但是我們是從2號(階段)開始買的。這一系列Combi出很久了,而且也不斷在更新,最新的稱為「新喝水訓練杯」,相關資訊可以上Combi的官方網站查詢,我也是到官網查相關資料的。

 

 

在官網可以看到這系列喝水訓練杯共分四階段,我們共買了2、3、4號(階段),目前只讓小寶貝開始使用2號,它是鴨嘴型的吸頭,適合7個月後的寶寶使用,官網的說明是:7個月起的寶寶開始練習嘴巴開閉控制,耐咬不易壓扁的設計,讓寶寶輕鬆學習喝水。

Combi 喝水訓練杯各階段產品

 

 

別看這些小小的訓練杯,要價可不便宜,還好我們是在特價活動時購買,2號的約400多塊,所以一次就把後面所需要的各系列都買起來,但是還沒用到,所以這邊只介紹2號,前面還有一個1號,適合3個月大的寶寶開始使用。

Combi新喝水訓練杯2號

 

側面造型(外概也設計成鴨嘴型狀)

 

正面造型

 

鴨嘴型的矽膠吸頭

 

上蓋內部結構(止漏做得很好)

 

 

 

說明書裡的結構說明

 

很詳細的說明書

 

整本說明書真的很厚

 

包裝背面的說明文字

 

主要材質是PP(聚丙烯)

 

這系列訓練杯,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到,它側面兩個握把,有特殊的角度,是專為寶寶設計的,所以握起來很容易,我家寶貝也可以自己輕鬆握著,自己學著喝水。它的鴨嘴吸頭很柔軟,扁扁的,我家寶貝超愛,除了喝水,他還把它當作固齒器咬呀咬的,但是說明書理有特別指明,不可把它當作固齒器,可是小寶貝一喝水就咬呀咬的,我也沒辦法~

 

 

高興的在喝水

 

喝完就把它當固齒器咬

 

這系列訓練杯主要材質是PP(聚丙烯),說明書上說,耐熱可達140度C,容量有200ml,整個杯子都可以微波加熱消毒或是蒸氣消毒,但是應該不建議以紫外線消毒(雖然說明書上沒說),因為畢竟是塑膠材質呀~

 

我發現我們家寶貝真的超愛這個2號的訓練杯(雖然其它的還沒開始使用),看他喝水喝得很高興,我也開心,Combi在這產品的設計製造上,真的很用心。我覺得這系列是買對了~雖然貴了一點,但是真的很不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